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出席國家事務研習課程二十周年紀念大會活動(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在北京出席清華大學舉辦的國家事務研習課程二十周年紀念大會。

  出席大會的主要嘉賓包括國務委員楊潔篪、清華大學校長陳吉寧教授、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官員和參與特區國家事務研習課程的其他內地院校的代表。

  鄧國威致辭時表示,公務員事務局和清華大學及其他有關院校緊密合作,不斷更新和完善為香港公務員提供的課程。多年來,學員都認為課程內容豐富充實,令他們獲益良多。他並衷心感謝清華大學及其他院校多年來對香港公務員國情培訓的支持。

  公務員事務局自一九九三年起,與清華大學合作,舉辦「清華大學國家事務研習課程」。其後,公務員事務局亦與內地不同院校合作,包括國家行政學院、北京大學、外交學院、南京大學、浙江大學及暨南大學,為高中級公務員在內地舉辦一系列的培訓課程,綜合介紹內地的政治、社會、經濟、文化及法律制度的發展,加深公務員對國情和國家最新發展的認識。現在,每年約有七百名公務員參加在內地舉辦的各項國家事務研習課程。

  鄧國威於今日下午結束北京的訪問並啟程回港。



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