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國際綜藝合家歡」與全港歡度暑假(附圖)
********************

  每年一度的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將呈獻多個富啟發性及賞心悅目的節目,陪伴大家共度暑假!「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於七月十一日至八月十七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逾四百一十個項目,為暑假增添開心色彩。

  今年參與演出的團體分別來自克羅地亞、澳洲、法國、英國、中國、捷克、葡萄牙、加拿大,連同多個本地藝團,為「合家歡」帶來精彩節目,包括多媒體劇場、戲劇、魔術音樂會、無伴奏合唱、光影戲偶劇、黑光劇場及世界各地的電影等。

  被譽為「會跳舞的博物館」的克羅地亞國家民族舞蹈團LADO,將為「合家歡」揭開序幕,近五十人的樂隊與舞唱團穿戴色彩斑斕的民族服飾,獻上連場民族歌舞盛宴,禮讚鄉間風貌及四季變遷。當中演出更有難得一見的民間小琴、靴鈴和短笛,部分演出項目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非物質文化遺產。

  「合家歡」尚有多項精彩的舞台節目,包括:
*澳洲黑白格格三人組的多媒體劇場《花啦啦玩具之家》
*奇想偶戲劇團的光影戲偶劇場《讓我看一遍美麗的世界!》
*法國非常創意劇團的戲劇《漫天飛舞「膠袋人」》
*英國街頭古典「型」男與亨利的魔術音樂會《百厭百變音樂騷》
*廣東省木偶藝術劇院《甩繩木偶尋親記》
*捷克黑先鋒劇團《黑光百寶盒》
*葡萄牙音樂劇場《阿里巴赫》
*加拿大心慌慌雜技家族《反斗雜技木工場》
*Theatre Noir的音樂劇《我(不)完美》
*香港小交響樂團《動物出沒主意!》
*香港中樂團及香港話劇團的音樂劇場《封神外傳》
*音樂事務處《2014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
*電影節目辦事處《兒童電影合家歡2014》

  「合家歡」亦為年青人帶來黑目鳥劇團的戲劇《愛面書網遊仙境》,與觀眾遊歷網路旅程,以及Orange人聲樂團的人聲合唱工作坊暨總結演出《你,唱得喜?II》。

  除了表演節目外,「合家歡」還有巡迴演出節目:R&T(Rhythm & Tempo)的踢躂舞蹈劇場《小踏踏的願望》及iStage的音樂劇場《反斗莫扎特與僕人》,以及多項延伸活動,包括夏日狂歡大派對《高山神話傳說》、工作坊、文化之旅及展覽等。

  節目門票將於明日(五月十六日)起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票價由四十元至三百八十元。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備取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購票: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