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重慶.香港周2014」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明日(四月二十九日)啟程前往重慶,出席四月三十日展開的「重慶.香港周2014」活動。

  「重慶.香港周2014」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重慶市人民政府合辦,旨在促進香港與重慶在貿易、商業和文化等領域的交流。「2014香港時尚產品博覽.重慶工展會」是「重慶.香港周2014」的重點活動,將展出多項產品,包括珠寶及手表、服裝及配飾、生活家居用品和地道美食等,展示香港品牌的最新面貌。

  蘇錦樑將於四月三十日上午舉行的「重慶.香港周暨工展會2014」開幕式擔任主禮嘉賓並致辭。

  蘇錦樑亦會於同日上午擔任「重慶.香港品牌節」開幕式的主禮嘉賓並致辭。「重慶.香港品牌節」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合辦,獲「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資助。展覽旨在提升香港品牌的形象,以助港商開拓商機及發展內地市場。

  在重慶期間,蘇錦樑將與重慶市領導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

  蘇錦樑將於四月三十日下午返抵香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2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