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六隊爵士樂隊沙田大會堂廣場演奏樂曲
*****************

  六隊爵士樂隊將於星期日(四月二十七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沙田大會堂廣場舉行《2014國際爵士樂日香港音樂會》,屆時將為市民帶來醉人的爵士音樂,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觀賞。

  是次音樂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美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及香港爵士樂會合辦,為配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2014國際爵士樂日」而舉行,藉此向市民推廣爵士音樂。

  多位著名爵士樂人及新進樂手將參與演出,包括本地組合:「羅尚正三重奏」、「5422樂集」、林雅翔與雷柏熹、「男爵樂團」、「南丫爵士五重奏」,以及來自中國的「杜比五重奏」。

  羅尚正是本地知名爵士樂手,同時亦是作曲家、音樂總監、編曲及監製。多年來,他曾與多位本地流行歌手包括側田、陳奕迅及謝安琪等合作。今次的音樂會中,他將夥拍Sylvain Gagnon及Anthony Fernandez,為市民帶來充滿感性和激情的爵士音樂。

  爵士樂團「5422樂集」由各具風格的資深樂手組成,每位成員均對爵士樂充滿熱誠。樂團於二○一三年的「香港藝穗民化節」中作首度演出,並獲一致好評。

  爵士樂人雷柏熹會聯同新進歌手林雅翔合作演唱;另一組合「男爵樂團」則由一班沒有音樂背景的中年男士組成,他們以演奏爵士樂為終極目標,圓滿個人音樂夢之餘,更以美樂照亮社區。

  此外,由美國樂手組成的「南丫爵士五重奏」將會呈獻強勁的爵士樂,以及克里斯•波特和Dave Holland的多首名曲;而中國隊伍「杜比五重奏」的年輕爵士樂手亦會以其獨特風格演繹傳統爵士音樂。

  查詢詳情,請瀏覽網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internationaljazz2014.html。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