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打擊有組織罪行行動
***********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聯同港島、西九龍、東九龍、新界南及新界北總區的刑事部,以及機動部隊、警犬隊及不同警區的交通部人員於三月二十一日至昨日(四月二十日)展開一個代號「智磐」的行動,打擊與三合會有關的非法活動。

  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突擊搜查全港超過一百五十個地點,拘捕二百五十一名男子及六十六名女子,年齡介乎十五至七十七歲,涉嫌自稱三合會成員、刑事恐嚇、勒索、傷人、販毒、襲警、管有淫褻物品以供發布、管理賣淫場所、無牌賣酒及經營非法賭博場所等不同罪行。

  行動中,警方檢獲牛肉刀及開山刀等不同武器、賭具、價值逾二十萬元的毒品、價值約六百七十萬元的色情光碟及現金約三十一萬元。

  警方相信行動已有效打擊本港的三合會組織,並堵截其收入來源。警方有信心打擊三合會活動,絕不容許三合會擴張勢力。



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2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