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一屆「工商機構運動會」及「先進運動會」今年再度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每年均舉辦不同類型的康體活動,致力在社區推廣「普及體育」的文化。「工商機構運動會」及「先進運動會」是今年的重點活動,歡迎市民報名參加,或親臨現場為參賽親友歡呼打氣。

  「工商機構運動會」是康文署特別為本港的工商和公營機構及其僱員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大型綜合運動會,目的是希望各機構的員工通過參與賽事,增強員工的團隊精神及對機構的歸屬感,並且培養員工每日勤做運動的良好習慣,藉以推廣「普及體育」的精神,建設一個充滿活力的健康社區。
 
  運動會自一九九○年起舉辦至今,全賴社會各界人士鼎力支持和積極參與。上屆的參加人數超過九千三百人,參與機構達二百六十七間。本屆運動會在首輪報名已吸引超過二百三十間機構報名參加,反應熱烈。

  今年「工商機構運動會」的各項比賽於二月至十二月期間舉行,比賽項目包括田徑、羽毛球、籃球、長跑、室內賽艇、桌球、游泳、乒乓球、網球、保齡球、排球、七人小型足球和十一人足球比賽等十三項賽事。

  部分組別的比賽項目現在仍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請見附件,歡迎有興趣的機構以先到先得的形式報名參加。有關運動會的詳情可參閱專題網頁(corporategames.lcsd.gov.hk),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601 7673與康文署職員聯絡。

  另外,康文署亦為三十五歲或以上的人士,每兩年舉辦一次「先進運動會」。參賽者可以與年齡相若的對手切磋技術,藉此保持對參與體育活動的興趣。為鼓勵運動員更積極參與賽事,參加者更會獲邀於部分比賽的初賽階段擔任裁判工作。

  今屆「先進運動會」定於六月至十二月舉行,比賽包括羽毛球、長跑、游泳、乒乓球、太極及網球六個項目,歡迎三十五歲或以上人士參加。比賽的章程和報名詳情可瀏覽先進運動會的專題網頁www.lcsd.gov.hk/me/mastersgames/b5/index.php 或致電2414 5555或2601 7672與康文署職員聯絡。



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