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通用Wi-Fi品牌投票結果公布(附圖)
*********************

  香港通用Wi-Fi品牌公眾投票結果今日(四月二十日)公布,獲得最高票數的品牌設計已被採納,用以推廣由公共及私營機構提供的完全免費或設有免費使用時段Wi-Fi服務。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委託香港無線科技商會舉辦網上投票,邀請市民選出最喜愛的香港通用Wi-Fi品牌標誌,投票於三月二十四日至四月六日期間舉行,共有超過10 000人投票。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在「2014國際IT匯」閉幕禮上,公布被公眾選出的品牌標誌。

  品牌以「Wi-Fi.HK」為名,配上獨特的品牌標誌,讓市民和旅客更容易識別全港的免費Wi-Fi熱點,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連通城市的地位。

  「Wi-Fi.HK」品牌得到業界積極參與和支持。至目前為止,參與計劃的機構包括香港電訊有限公司、和記環球電訊有限公司、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Y5Zone Limited、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和香港科技園公司,這些機構所提供的完全免費或設有免費使用時段的Wi-Fi服務,加上「香港政府WiFi通」服務熱點,現時在「Wi-Fi.HK」品牌下的Wi-Fi熱點已超過3 500個。

  有關香港通用Wi-Fi品牌的設計及計劃詳情,可參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網頁www.ogcio.gov.hk/tc/community/common_wifi_branding。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將繼續邀請相關機構參與計劃,擴展品牌的Wi-Fi熱點數目,並將於今年年中推出「Wi-Fi.HK」專用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方便市民和旅客搜尋品牌下的免費Wi-Fi熱點。



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5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