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數碼共融流動應用程式展覽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由今日(四月十九日)起一連兩日舉辦展覽,展示由政府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開發、切合不同社群需要的流動應用程式。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賴錫璋說:「流動科技能協助有需要社群克服障礙,發展所長,故政府去年推出資助計劃,鼓勵機構為不同社群編寫合適應用程式,讓他們可以分享科技帶來的裨益。」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為計劃公開徵求建議書,最後揀選了七個方案。負責開發工作的七間服務機構一直在社區支援有關社群,了解用家需要。

  賴錫璋說:「這七個程式各有不同的服務對象,並因應用家的需要,提供方便貼心的資訊及服務。例如有程式可以協助有特別學習需要的兒童提升語言、自理及社交能力,以發展潛能,亦有程式鼓勵殘疾人士、少數族裔、長者等融入社會,體驗『智優生活』。」

  七個數碼共融流動應用程式今、明兩日在數碼港商場展出,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

  有關七個數碼共融流動應用程式的詳情,可瀏覽www.ogcio.gov.hk/dima。



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2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