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食安中心推出「食物安全」流動應用程式
******************

  食物環境壎芵p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今日(四月十五日)推出「食物安全」流動應用程式,讓市民隨時隨地接收有關食物安全的最新消息和資訊。

  中心發言人說:「市民的食物安全意識日益提高,下載這個應用程式,大家便可以第一時間接收各類食物安全警報和了解中心就有關食物安全事件採取的行動。此外,該應用程式亦帶給大家許多有關食物安全的知識和貼士,就各類食物危害及其對公眾健康的影響提供深入淺出的資訊。」

  他續說:「『食物安全』流動應用程式的用戶可建立個人資料庫,因應個人喜好下載感興趣的食物安全資訊,方便日後閱覽或重溫。用戶可透過搜索功能,按自己興趣查閱各類食物安全專題的資訊,並可通過電郵及網上社交媒體分享食物安全資訊。」

  「食物安全」流動應用程式備有iPhone和Android手機版本,並設有繁、簡體中文和英文三個版面,市民由即日起可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免費下載。

  市民如對「食物安全」流動應用程式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致電2868 0000或電郵至中心 (enquiries@fehd.gov.hk)。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