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會見傳媒談話全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四月十五日)上午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行政長官:大家早晨。在上海回來之後,我很高興看到立法會議員,無論是否有參加上海之行的,以及社會對上海之行的評價都是正面的,尤其是在上海有機會與三位主任就政改的問題大家交換意見。大家的態度是積極的,我看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下去,特區政府會繼續創造其他機會,使得立法會議員,包括泛民的議員和中央負責官員可以就大家共同關心的問題,包括政改問題繼續交流。

  特區政府在這方面會一如既往,正如我們安排和得到中央同意,在上海見全體立法會議員一樣,我們會創造機會給立法會議員和社會各界,與中央繼續保持有用的溝通。

記者:會不會在未來找中央官員下來直接和立法會議員溝通?

行政長官:我看我們不拘一格,凡是有利於中央跟立法會議員和社會各界溝通,凡是有利於我們做好二○一七年按《基本法》和人大常委決定的普選工作,特區政府和我本人都會盡力去做的。

記者:特首,馬惜珍那件案,其實處理有沒有不尋常呢?

行政長官:昨日律政司已經發了一個書面聲明,律政司司長亦回應了傳媒的提問,我再沒有新的補充。

(請同時參閱談話全文的英文部分。)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