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復活節長假期不忘捐血救人(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每年的四、五月屬於考試季節,市民又多外遊,傳統上是捐血淡季。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呼籲市民在即將來臨的復活節長假期踴躍捐血救人,確保有穩定的血液供應。凡於四月十二日至二十七日期間成功捐血的市民,將獲贈二○一四年捐血襟章系列的「復活蛋章」一個,送完即止。各捐血站的地址及在復活節期假期的服務時間,可致電2710 1234查詢或瀏覽網頁www.ha.org.hk/rcbts。

  另外,為加強收集血液,中心的流動捐血車於四月七日至十七日(星期日除外)會停泊於大埔安邦路大埔文娛中心外(近停車場入口處),由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為市民服務,成功捐血者可獲贈精緻紀念品一份。

  現時中心每日平均需要1 000名捐血人士,任何時刻亟需市民捐血,以應付臨床需要。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