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天文台本周末舉行開放日(附圖)
*****************

  香港天文台(天文台)將於三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星期六及星期日)舉行開放日。
  
  「二○一四年香港天文台開放日」的主題是「與年青人共創新氣象」。參加開放日的市民可觀看天文台科學主任現場主持天氣報告、參加攤位遊戲及生態遊等,亦可與天文台吉祥物「度天隊長」合照。

  歡迎公眾人士參觀開放日,實地了解天文台如何利用科技服務市民。開放日詳情如下:

地點:
天文台總部(尖沙咀彌敦道134號A)

時間:
三月二十九日(星期六)   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至
              下午四時三十分
三月三十日 (星期日)   上午十時至
              下午四時三十分

  為配合香港郵政首次發行一套以「天氣現象」為主題的郵票系列(附圖),香港郵政將在天文台開放日期間在場設立銷售攤位,方便市民選購有關郵品。香港天文台台長岑智明亦會聯同香港郵政署長丁葉燕薇在場進行簽名活動。

  有關天文台開放日的資訊可瀏覽網頁:www.hko.gov.hk/openday/2014/index_uc.htm。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