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議員與西貢區議會和深水鶧狦雪|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二十七日)與西貢區議會和深水鶧狦雪|的議員分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和會議室2舉行會議,就彼此關注的事項進行討論和交換意見。

  在與西貢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議員曾討論有關西貢公路改善工程(第一及二期);要求興建有蓋行人天橋以連接唐明街和將軍澳港鐵站;反對把大浪西灣的郊野公園「不包括土地」納入西貢東郊野公園的範圍,並要求改善西貢的旅遊設施;反對擴建新界東南堆填區;要求盡快興建調景嶺公園;以及要求完善鄉郊基建,並優化旅遊相關法例。是次會議由湯家驊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劉慧卿、張宇人、李國麟、李慧k、陳克勤、葉國謙、梁國雄、范國威、陳志全、陳婉嫻、張超雄、葛珮帆、潘兆平、盧偉國和謝偉銓。

  至於在與深水鶧狦雪|舉行的會議上,議員曾討論二手電器回收車的阻街、噪音和壎肭暋D;要求加快撥款興建於興華街西、荔康街和通州街交界的休憩設施;要求從速搬遷長沙灣臨時家禽批發巿場;以及對野鳥問題的關注。是次會議由黃毓民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有馮檢基、方剛、林健鋒、黃定光、李慧k、梁美芬、葉國謙、姚思榮、陳婉嫻、黃碧雲、蔣麗芸、盧偉國和鍾國斌。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