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巨龍傳奇」最後兩周展出(附圖)
****************

  備受市民歡迎的「巨龍傳奇」展覽即將於四月九日結束,市民不欲錯過這個本港歷來最大型的恐龍展,應把握最後兩周展期前往香港科學館參觀。

  香港科學館發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七日)表示,展覽自去年十一月八日開幕,在過去四個多月來參觀人次至今已突破六十八萬,大大超越該館於二○○七年舉行的「飛龍在天」展覽的參觀人次(二十八萬),更刷新了該館歷來館內專題展覽的參觀人次紀錄。

  「巨龍傳奇」展覽亦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繼二○一○年舉行的「智慧的長河:電子動態版《清明上河圖》」展覽後,成為最受市民歡迎的展覽。

  發言人表示,是次展覽內容豐富,是本地歷來最大規模及最多元化的恐龍展,受到市民熱烈歡迎,預期展覽的總參觀人數將逾七十萬。

  發言人說:「展覽尚餘兩周便告結束,預期更多市民會把握展覽最後機會前往參觀。參觀人士宜盡早作出安排,並可考慮於平日前來參觀,避開周末的繁忙時間。」

  「巨龍傳奇」展覽由康文署主辦、香港科學館籌劃,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獨家贊助,並為二○一三年度「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的三個項目之一。

  展覽的標準票為二十元,全日制學生、殘疾人士及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可獲半價優惠。展覽於星期三不設免費入場,由持票成人陪同的四歲以下小童則可免費入場。此外,持康文署博物館通行證的人士可免費參觀該展覽。

  香港科學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二號。開放時間為平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逢星期四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有關展覽及相關活動詳情,請瀏覽香港科學館網址︰hk.science.museum/lgd,或致電二七三二 三二三二。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