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前南丫石礦場未來土地用途發展規劃及工程研究—可行性研究第二階段社區參與活動展開
******************************

  規劃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三月十四日)展開「南丫島索罟灣前南丫石礦場未來土地用途發展規劃及工程研究—可行性研究」第二階段社區參與,收集市民對建議發展大綱草圖的意見,歡迎市民參與。

  在去年舉行的第一階段社區參與中,公眾主要就三個以「房屋」與「房屋與旅遊」為主題的初步土地用途方案表達意見。第一階段社區參與活動所收集的公眾意見顯示,公眾普遍支持發展前南丫石礦場用地(研究地點)。在考慮到公眾意見和有關願景及指導原則,連同已進行的技術評估後,當局為研究地點擬備了建議發展大綱草圖。

  建議發展大綱草圖以「旅遊及房屋」的主題為基礎,充分發揮研究地點的發展潛力。研究地點將提供低至中密度的私人及資助房屋發展,估計人口約5 000人;並引入多元化的旅遊和康樂設施,供遊客和公眾享用。

  第二階段社區參與為期約兩個月至五月十七日,主要活動包括公眾論壇、簡報會和巡迴展覽。

  活動詳情和諮詢文件已上載至「南丫島索罟灣前南丫石礦場未來土地用途發展規劃及工程研究—可行性研究」網頁(www.ex-lammaquarry.hk/)。歡迎市民於五月十七日前透過以下渠道發表意見:

規劃署
電郵:sdpd@pland.gov.hk
傳真:2577 3075
郵寄: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5樓特別職務組

土木工程拓展署
電郵:lamma@cedd.gov.hk
傳真:2577 5040
郵寄: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3樓港島及離島拓展處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