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寵物領養日周末舉行(附圖)
*************

  「有你寵愛──寵物領養日」本周末(三月十五至十六日)一連兩日,由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七時在荃灣愉景新城購物商場第一層天幕大堂舉行,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寵物領養日節目豐富,場內設有領養貓、兔和爬蟲類寵物的服務,市民可親身接觸待領養的動物;其他節目尚有嘉賓分享領養寵物的心得、教育展覽、攤位遊戲及手作坊。為免引起場內小動物不安,市民請勿攜帶狗隻進場。

  活動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香港兔友協會、終身庇護動物慈善組織、南丫島動物保護組織及愛護動物協會合辦,以鼓勵市民領養被遺棄或無人認領的動物,同時推廣做個盡責寵物主人的信息。

  現時,漁護署會從被人遺棄的寵物或無人認領的動物中挑選一些性情溫馴和健康的動物,為牠們進行主要的防疫注射和驅蟲,再送往十三間夥伴動物福利機構,供市民領養。經這些機構被領養的動物,漁護署會提供免費絕育服務。

  查詢活動詳情,請瀏覽網頁:petswithlove.com.hk/adopt-1/?lang=zh。



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