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區普通科診所翻新後重投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港島西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三月十日)宣布,位於香港中環九如坊1號地下的中區健康院普通科門診診所已經如期完成翻新改善工程,將於三月十三日(星期四)重新投入服務。

  發言人表示,診所改善工程包括重新規劃診所的空間設計,並加設無障礙設施,工程完成後不僅優化病人的候診環境,最重要是進一步改善病人診症流程。

  診所服務時間將維持不變,逢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發言人表示,長期病患者及需要接受傷口護理服務的病人已獲診所個別通知及安排,病人可依照預約便條上的指示如期到診所繼續接受治療;至於偶發性疾病病人則可透過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電話號碼:3543 5033)預約診症時間。



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