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柴灣清明節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清明節期間在柴灣實施特別交通措施,方便市民前往掃墓,並維持交通暢順和行人安全。

封路:

第一階段
----

     車輛於三月九、十五、二十二及二十九日、四月十八、十九、二十一及二十六日、五月一、三及四日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可前往連城道以東的歌連臣角道。如有需要,可能實施第二階段交通安排。

第二階段
----

     下列道路將於三月十六、二十三及三十日、四月十二、十三、二十及二十七日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三十分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一)由歌連臣角道前往紀念花園及火葬場的支路(靈車及送殯車輛除外);
(二)前往柴灣華人永遠墳場的支路;
(三)環翠里;
(四)連城道以東的歌連臣角道(專線小巴18M線、靈車、送殯行列車輛及持有許可證的車輛除外);
(五)連城道以西的歌連臣角道(專營巴士、專線小巴16A、16M、16X和18M線、靈車、送殯行列車輛及持有許可證的車輛除外);及
(六)連城道(專營巴士、專線小巴16A、16M、16X和18M線、靈車、送殯行列車輛、持有許可證的車輛及進入環翠h的車輛除外)。

     視乎交通情況,的士及公共小巴或可駛進連城道及右轉入歌連臣角道。沿連城道行駛的車輛不准左轉入歌連臣角道。

第三階段
----

     下列道路將於四月五和六日上午七時至下午七時三十分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一)連城道(專營巴士、專線小巴16A、16M和16X線、靈車、送殯行列車輛、持有許可證的車輛及進入環翠h的車輛除外);及
(二)歌連臣角道(專營巴士、專線小巴16A、16M和16X線、靈車、送殯行列車輛及持有許可證的車輛除外)。

交通改道:

     以下道路將改為單程行車:

(一)介乎環翠道與歌連臣角道的連城道將改為單程南行;及
(二)介乎火葬場支路與石澳道的一段歌連臣角道將改為單程西行。

     歌連臣角道、連城道、介乎勵志更生中心與大潭道的石澳道及環翠道將禁止泊車。

     除取道前往環翠h的車輛外,前往歌連臣角道的的士、公共小巴及私家車不可以駛入連城道,該等車輛可在翡翠道近環翠道交界處的公共小巴站落客。

     私家車不可以從環翠道北行方向轉入興華h第一期停車場。

     視乎交通情況,警方或會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禁止公共小巴由柴灣道駛入大潭道。

     介乎柴灣道與翡翠道的一段環翠道,將禁止公共小巴上落客。

     任何違例停泊的車輛將即時拖走,不會作出事前警告。

     警方會視乎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市民應遵從現場警務人員指示。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四一號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