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郵歷香江——從舊郵政總局大樓細味香港郵政歷史(1911-1976)」展覽
******************************

  香港郵政聯同古物古蹟辦事處今日(三月六日)宣布將在四月二十九日至八月二十六日期間,於尖沙咀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舉辦「郵歷香江──從舊郵政總局大樓細味香港郵政歷史(1911-1976)」展覽。

  一九一一年,郵政總局遷至位處中區心臟地帶的舊郵政總局大樓,當時郵政局的主要工作(包括櫃位服務和後勤郵件處理)都是在大樓內進行,前後超過六十年。是次展覽將闡述本地郵政服務的歷史,並展示這座宏偉歷史建築物的建築特色。展覽詳情容後公布。

  為誌展覽開幕,香港郵政特地發行郵票小型張,並同時推出珍貴郵票小冊子和首日封,以資紀念。香港郵政於今日至三月二十三日期間接受顧客預訂郵票小型張和相關郵品。各郵政局現備有訂購表格以供索取,顧客亦可在上述預訂期間經「網上郵」 (www.stamponnet.hongkongpost.hk)訂購。欲知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郵品的詳情,請瀏覽香港郵政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www.hongkongpoststamps.hk),或前往任何一間郵政局索取資料,又或致電香港郵政集郵組熱線2785 5711查詢。



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