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旺角就業博覽提供約五千七百個空缺
****************

  勞工處將於三月五及六日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就業博覽。

  是次招聘博覽會首次以「共創多元文化工作間」為主題,藉以促進一般求職者,尤其是少數族裔人士的就業機會,及加深他們對勞工處的服務的認識。

  博覽會共有九十四間機構參加。每日分別有四十三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該等機構主要來自飲食、零售、運輸及物業管理業,合共提供約五千七百個職位空缺,適合不同文化背景的求職人士申請。其餘八間則為培訓及社會服務機構,為到場人士介紹培訓課程及少數族裔人士的支援服務。活動當日亦附設介紹勞工處服務的小型展覽。場內亦安排印度、巴基斯坦及尼泊爾語的傳譯服務。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電話營業員、行李處理員、技術員、美容師、客戶服務員、售貨員、收銀員、店務助理、廚師、侍應、倉務員、保安員、司機及清潔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博覽會中,約百分之八十四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萬四千元。超過百分之九十七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大約百分之六十四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更可在勞工處的櫃位即時辦理求職登記,同時亦可查詢有關申請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的事宜。

  博覽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旺角奶路臣街三十八號一樓麥花臣場館(室內)(港鐵旺角站E2出口)舉行,費用全免。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