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職業退休計劃上訴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宣布,財政司司長已根據《職業退休計劃條例》由行政長官轉授的權力,委任吳韻宜為職業退休計劃上訴委員會(上訴委員會)的新成員。吳韻宜的任期由即日起至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政府亦宣布終止黃桂生的委任,即日生效。

  在歡迎新獲委任的成員時,政府發言人表示:「吳女士具專業會計師資格,她現時並擔任上訴委員團(地產代理條例)、規管物業管理行業諮詢委員會及稅務上訴委員會的成員。」

  發言人補充說:「我們相信吳女士會連同其他成員協助石永泰主席,繼續確保上訴委員會的公正性。」

  就《職業退休計劃條例》所指明的職業退休計劃註冊處處長的決定而提出的上訴,上訴委員會負責作出聆訊。

  由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至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上訴委員會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石永泰

副主席
───
鍾詠雪

成員
──
張穎嫻
左龍佩蘭博士
鄺鳳萍
李秀慧
吳韻宜(新委任)

  是次委任已刊載於今日的政府憲報。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