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藝術專修課程展展示畢業學員作品(附圖)
*******************

  近六十件由一群年輕藝術家創作的水墨畫及陶藝作品,將由明日(二月十五日)起至二月二十四日於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的「藝術專修課程2013-14畢業展」中展出。

  展覽開幕禮於今日(二月十四日)舉行。主禮嘉賓包括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署理助理署長(文物及博物館)鄧海超、藝術專修課程總監(水墨畫)梁巨廷、藝術專修課程總監(陶藝)嚴惠蕙,以及藝術推廣辦事處總館長劉鳳霞博士。

  是次展出的作品為二十六位應屆「藝術專修課程」的畢業學員在過去十個月努力學習的成果,當中既有呈現對當下社會關注的作品,亦有對自身與周遭環境物事關係的思考,展示了學員多元化的表現手法及獨特的個人創作風格。

  「藝術專修課程」由康文署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於二○○一年起籌辦,至今已為第十二屆。課程結合理論、實踐、評賞、意念的思考和創意的啟發,為有興趣尋求專業藝術訓練和發展的人士提供全面的學習和實踐機會,鼓勵及幫助他們發展個人藝術創作方向。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自去年開始更開設「深造課程」,為歷屆藝術專修課程畢業生提供高階的技術訓練,鞏固他們的創作技巧。

  二○一四至一五年度課程現已開始招生,藝術專修課程設中國書法及雕塑兩科,深造課程則設水墨畫及陶藝兩科,截止報名日期為三月一日。查詢詳情,請致電二五二一 三○○八與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聯絡,或瀏覽該辦事處網址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va_art_specialist_course_201415.html。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位於中區堅尼地道七號A,展覽廳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逢星期二休息,免費入場。



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