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保署邀請非牟利機構出席活化已修復堆填區資助計劃簡介會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邀請非牟利機構或體育總會出席有關活化已修復堆填區資助計劃簡介會。詳情如下:

  日期:二月二十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十時十五分至十一時四十五分
  地點: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

  現時香港有13個已完全修復的堆填區,因技術限制而主要劃作康樂用途,不宜進行重型建築工程或工業發展。其中七個經修復的堆填區已全面發展,供公眾使用或預留作保育用途,餘下六個已修復堆填區,包括將軍澳第一期、將軍澳第二/三期、馬游塘中、馬游塘西、牛潭尾及望后石谷,可供發展康樂設施或其他創意用途。

  行政長官在二零一四年《施政報告》宣布,政府將成立一項10億元的資助計劃,資助在已修復堆填區發展康樂設施或其他合適的創意用途,供公眾享用。此計劃供在各自領域中具良好往績的非牟利機構或體育總會申請,將這些已修復堆填區發展為有用及宜人設施,盡快為社區帶來裨益。

  有興趣出席簡介會的機構須在二月十八日或以前以電郵(fhwong@epd.gov.hk)向環保署報名,先到先得。由於會場座位有限,每間機構最多可預留兩個名額。如報名人數超逾會場座位數目,環保署會舉行另一節簡介會,詳情會另行通知。



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