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職業博覽展出警務資訊(附圖)
**************

     警隊由今日(二月十三日)起一連四日於「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一四」設置攤位,以「加入警隊,發展潛能,服務社群」為主題,多角度展示警隊專業及多元化的一面,並提供最新的招募資訊。

     爆炸品處理課、毒品調查科、槍械訓練科和警察談判組的人員今日於不同時段向參觀者講解日常工作和裝備。

     警隊其他部門的示範時段如下:

二月十四日(星期五)
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半:交通部/鑑證科
下午二時半至晚上七時:衝鋒隊/警察高空工作隊
 
二月十五日(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半:警犬隊
下午二時半至晚上七時:機場特警組/警察搜查隊

二月十六日(星期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半:防止罪案科/水警
下午二時半至下午六時:反恐特勤隊

     展覽期間,警察招募組人員會現場解答投考警隊的查詢,並處理見習督察及警員的申請,為報名人士進行初步遴選及安排筆試日期。輔助警察隊人員亦會在場解答查詢及接受投考輔警的申請。

     歡迎市民於二月十四日及十五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及二月十六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期間,前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參觀警隊攤位。免費入場。
 
     為配合職業博覽,警察招募組同時設立「招募快線」,有興趣加入警隊的人士可於二月二十八日或之前,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親身前往灣仔軍器廠街一號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三樓申請投考警隊。投考人士須帶備學歷證明正副本。

     警隊於2014-15財政年度將招聘約1 300人,包括230名見習督察和1 110名警員;另輔助警察隊將招聘320名輔警警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百零三號



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4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