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耆樂警訊」開展禮暨同樂日(附圖)
*****************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今日(二月十二日)於警察體育遊樂會為「耆樂警訊」開展禮暨同樂日主禮。

     其他主禮嘉賓包括警務處副處長(管理)馬維騄和監管處處長劉業成。約四百名長者及嘉賓出席活動。

     曾偉雄於開展禮上致辭時指出,警民合作一向是警隊工作的重要部分,而「耆樂警訊」正是警民合作的成果。他說,「耆樂警訊」目的是向長者宣揚防罪、滅罪、家居及道路安全信息。

     警隊自二○一二年十二月為「耆樂警訊」舉行啟動儀式後,逐步落實該計劃,大型活動計有在二○一三年三至六月舉辦中文命名及標誌設計比賽,以及於同年九至十月期間在各警區推行長者道路安全月等。至今,「耆樂警訊」會員已超過二千三百名。

     警務處處長於開展禮上委任「耆樂警訊第一屆中央諮詢委員會」成員,他們來自不同界別,包括學術界、長者服務專業界、道路安全議會、撲滅罪行委員會和社會賢達等,他們會為「耆樂警訊」計劃提供專業意見、制定長遠發展方向及策略。

     「耆樂警訊」會員參加現場以宣揚防罪和道路安全知識為主題的攤位遊戲,其他節目有長者才藝表演,機靈先生、警察銀樂隊和警犬隊亦表演助興。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七四號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