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藝行@香港》電子版推出
************

  《藝行@香港》電子加強版現已推出,市民可在網上瀏覽這份從多角度展現香港多姿多采的文化藝術生活、傳統文化及生活方式的刊物。

  《藝行@香港》設計精美,插圖悅目,以輕鬆手法鼓勵讀者,特別是遊客,探索香港在旅遊、購物及美食方面不一樣的熱點。

  這份刊物涵蓋藝術、本土文化及生活方式的主題,包括電影、音樂、藝術表演、視覺藝術、設計、建築、傳統文化、推廣綠化、環保、活化歷史建築物和東西薈萃的獨特氣息。此外,一位旅居香港的台灣作家和一位在台灣的香港設計師亦在這份刊物分享了她們適應異地文化和生活方式的愉快經歷。

  電子版並載有多條短片和超連結。四條精彩的短片包括:由本地歌手張學友及陳奕迅所唱的一首廣東流行曲、一幢歷史建築物活化成動漫畫家的創作基地、飲食文化博物館,以及長洲獨有的傳統節慶──太平清醮。超連結亦為讀者提供更多有關書中提到的地方和機構的資訊。

  《藝行@香港》印刷版由香港政府新聞處在去年十一月製作,以配合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台灣)在台北舉行的一系列文化藝術節目「香港週2013@台北」活動。

  電子版的《藝行@香港》有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版。市民可瀏覽以下網址:

www.brandhk.gov.hk/tc/#/tc/facts/publications/art-culture-201311.html;

www.brandhk.gov.hk/sc/#/sc/facts/publications/art-culture-201311.html



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