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署公布升降機和自動梯承辦商最新表現評級及政府升降機保養價格參考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一月二十九日)以新形式公布最近十二個月(即二○一三年一月至十二月)的註冊升降機及自動梯承辦商表現評級結果,並同時推出政府升降機保養價格資料,以供市民參考。

  機電署期內共進行10 564次升降機和自動梯的巡查,並根據升降機及自動梯安全諮詢委員會於一月十七日通過的新形式公布評級結果,務求以更簡潔易明的方式協助升降機及自動梯負責人選擇提供保養及維修服務的註冊承辦商。今季公布的評級結果、警告信摘要和機件故障紀錄已上載機電署網頁(www.emsd.gov.hk/emsd/chi/pps/le_pub_mpr.shtml)。

  機電署亦根據委員會的建議,公布政府建築物升降機的保養價格資料,以供市民參考。署方分析過去三年經公開招標的政府升降機保養合約價格,然後計算出平均保養價格,並按建築物類型、樓層及升降機特性提供分類資料,詳情載於機電署網頁(www.emsd.gov.hk/emsd/chi/pps/leo_rpc_price.shtml)。機電署將每隔約半年更新有關資料。



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5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