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食環署收回年宵市場違規分租攤位
***************

  一名早前投得位於深水鶞廒V公園年宵市場一個攤位的獲許可人,因違規分租其攤位,被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終止與其簽訂的協議及收回該攤位,並禁止有關人士參與食環署下年度舉辦的任何節日市場攤位競投。

  食環署發言人今日(一月二十七日)說:「根據本署與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獲許可人所簽署的特許協議,獲許可人不得將其攤位轉讓/分租/頂讓。倘獲許可人違反有關條款,本署可終止與其簽訂的協議,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交還本署,所繳付的款額(即競投款額)不會獲發還。本署亦可禁止有關人士申請或競投日後舉行的節日市場的任何攤位。」

  「本署人員經連日調查掌握確實證據後,遂根據協議收回該名違規人士投得的攤位。」

  發言人呼籲年宵攤位獲許可人嚴格遵守特許協議的條款,而市民亦不應向違規人士租賃年宵攤位,以免蒙受不必要的損失。

  在年宵市場舉行期間,食環署人員每日會巡查年宵攤位,嚴厲打擊違規轉讓/分租/頂讓攤位的活動。任何人士如發現類似違規活動,可致電2868 0000舉報。



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