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西九龍填海發展的道路改善工程」招標
******************

  路政署今日(一月二十四日)招標承投「西九龍填海發展的道路改善工程」(合約編號HY/2013/17)。

  工程預計於今年七月展開,為期約三十二個月。工程主要包括:

— 興建一條高架單線行車道連接海捃籉雃銴E龍公路北行方向;

— 興建一條高架單線行車道連接雅翔道高架路段至西區海底隧道收費廣場;

— 興建一條地面單線行車道連接西九龍公路南行方向至雅翔道;

— 廣東道改善工程,包括與柯士甸道/柯士甸道西交界處、匯翔道交界處、和佐敦道/渡船街交界處的改善工程;及

— 與上述工程相關的土木及道路工程、土力工程、機電工程、土地勘測工程、現有構築物的改建工程、渠務和公用設施工程,及環境美化工程。

  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慾J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截標日期為三月七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

  路政署已聘請柏誠(亞洲)有限公司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的建造工程。有意投標的承建商可於柏誠(亞洲)有限公司辦公室(地址:香港九龍灣宏遠街一號一號九龍七字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