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應邀出席世界教育論壇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將於明日(一月二十日)至一月二十二日期間到英國倫敦進行官式訪問,應邀出席世界教育論壇,並發表演說。

  吳克儉會向來自世界各地的教育部長介紹本港教育的成果、最新發展及優先項目,包括在最近發表的二零一四年《施政報告》中的教育及青少年措施。

  在倫敦舉行的世界教育論壇是一年一度的高峰會議,邀請世界各地的教育部長及其代表團參加。吳克儉將參與多項活動,與其他部長就教育政策進行交流,並探討教育的未來發展方向。

  除了出席為期三日的部長級論壇之外,吳克儉亦會藉此機會與英國的教育官員,以及當地的香港商界人士、社區領袖及留學生會面,並探訪倫敦帝國學院。

  隨同教育局局長出訪倫敦的官員包括教育局副秘書長陳嘉琪博士及教育局局長政務助理鄭健。吳克儉將於一月二十三日下午返抵香港。

  在吳克儉訪英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