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更改部分旺角行人專用區街道實施日數
*****************

  運輸署今日(一月十七日)宣布,將由下星期一(一月二十日)起縮減旺角部分行人專用區的實施日數。

  涉及之街道為介乎亞皆老街與登打士街之間的一段西洋菜南街、介乎西洋菜南街與花園街之間的一段奶路臣街,及介乎西洋菜南街與花園街之間的一段豉油街。這三段街道的行人專用區實施時段將更改為星期六下午四時至晚上十時,和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時。有關路段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將會恢復行車。

  至於亞皆老街與登打士街之間的一段通菜街的行人專用區安排將維持不變,該部分的行人專用區實施時段為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四時至午夜十二時,和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中午十二時至午夜十二時。

  除持有經由運輸署署長所發出之許可證者外,機動車輛司機一律禁止在行人專用區實施時段內將機動車輛駛入上述路段。



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