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區議會正副主席繼續在北京和天津訪問(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與十八區區議會正副主席今日(一月十一日)繼續在北京和天津的訪問及考察活動。

  訪問團早上先出席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的專題講座,中午乘坐京津城際列車前往天津。除了參觀慶有西里社區和天津文化中心外,訪問團亦跟天津市市長黃興國會面,了解天津市的最新發展,並出席他所設的晚宴。

  天津市慶有西里設有社區居民委員會,讓居民參與社區管理;而文化中心則是一個龐大的建設,項目包括天津圖書館、天津博物館、天津美術館、天津大劇院和天津青少年兒童活動中心等。

  曾德成表示,是次的訪問活動促進了香港跟北京和天津不同層面的溝通及交流,透過親身考察這兩個地方的社區建設及文化藝術設施,相信將有助區議會日後推展地方行政的工作。

  訪問團明日(一月十二日)早上會參觀天津市規劃展覽館及天津空客A320總裝廠,下午啟程返港。



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1時1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