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服務延至16小時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北大嶼山醫院將由二○一四年一月七日(星期二)起延長急症室服務時間至每日十六小時,由上午八時至午夜十二時,以切合區內居民對急症室服務的需要。

  北大嶼山醫院行政總監董秀英醫生說:「北大嶼山醫院已於二○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正式投入服務,至今運作大致暢順。現時急症室每日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為市民提供八小時服務。求診人數由首個星期的平均每日七十人次,逐步上升至近期的一百人次。」

  「為進一步加強東涌及鄰近地區的醫療服務,北大嶼山醫院將於二○一四年一月七日起延長急症室服務時間至每日十六小時,這項擴展服務安排亦配合我們較早前公布的服務發展計劃。如人手及資源許可,我們希望於今年第三季度將急症室服務擴展至全日二十四小時。」

  董秀英醫生補充說:「我們非常感謝東涌社區及合作夥伴一直以來對醫院的支持,並熱切期待日後能夠繼續與他們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為市民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因應急症室服務時間延長,設於北大嶼山醫院的北大嶼山社區健康中心特別夜診服務(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由晚上十時至晚上十一時四十五分),亦會相應於一月七日起取消。

  北大嶼山醫院位於新界大嶼山東涌松仁路8號,是醫院管理局九龍西醫院聯網轄下的醫院,服務東涌及鄰近地區的居民。市民如有查詢,可於服務時間內致電北大嶼山醫院的熱線:3467 7000。



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