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警務處網頁新版面(附圖)
**************

     香港警務處網頁主頁今日(一月二日)推出新版面,更突顯警隊的主要信息。

     警方發言人說:「警隊致力透過不同平台,包括香港警務處網頁,加強與市民溝通。為更方便用戶瀏覽,香港警務處網頁更新主頁版面的設計。」

   全新設計的主頁加入了動態橫額及圖標,可靈活擺放更多其他重要資訊。

   主頁頂部的動態橫額,提供警隊最新項目、主要消息及議題,包括新聞公報、澄清/回應傳媒查詢或報道、社交媒體、公眾集會/公眾遊行通知、警察招募、外部調查/報告,以及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2013。

   主頁中間部分的圖標清晰地展示其他警隊資訊及項目,包括警察信息、防止罪案、警察招募、交通事項、青少年園地、香港輔助警察隊、牌照/許可證和電子報案室。

   發言人說:「我們期待透過最新的網頁設計及技術,進一步將警隊的信息傳遞給更多市民。」

   歡迎瀏覽香港警務處網頁新版面(www.police.gov.hk)。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一百二十二號



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31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