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音樂事務處青年音樂馬拉松 八百多名樂手與觀眾分享美妙樂韻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將分別於一月四日及二十六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C區及沙田大會堂廣場舉行「青年音樂馬拉松」,十隊來自音樂事務處青少年樂團共八百多名樂手,將輪流演奏中、管、弘樂不同類型樂曲,與觀眾分享美妙音韻。

  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演出的樂團包括音樂事務處少年中樂團、香港少年室樂團、港島青年弦樂團、新界青年管樂團及香港兒童管樂團;而九龍青年管樂團、音樂事務處青年銅管樂團、新界青年弦樂團、九龍青年弦樂團及新界青年中樂團則於沙田大會堂廣場表演。

  樂團將演奏多首風格不同的樂曲,包括富有中國色彩的《鳳陽花鼓》、《金蛇狂舞》及《駿馬奔馳》;以管樂樂器演奏的《假面舞曲》、《阿拉丁》和《海洋之心》;以及由弦樂團演奏的著名樂曲《康定情歌》、《斯拉夫舞曲》和《捷克民歌三首》。

  「青年音樂馬拉松」免費入場。節目查詢:二五九八 八三三五。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