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港島及九龍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星期日(十二月一日)實施特別交通安排,以配合當日分別於港島及九龍舉行的七項公眾活動。

(一)

     以下封路及改道措施將於凌晨二時至中午十二時實施:

甲、封路

- 介乎紅磡道與梳士巴利道的紅磡繞道;
- 介乎都會道與紅磡繞道的公主道連接路南行線;
- 介乎漆咸道南與暢運道的梳士巴利道西行線;
- 梳士巴利道行車隧道;
- 介乎彌敦道與中間道的梳士巴利道西行三、四行車線;及
- 介乎漢口道與彌敦道的梳士巴利道東行四、五行車線。

乙、改道

- 沿紅磡道南行往尖沙咀的車輛須改經紅磡繞道、未命名支路、暢運道、漆咸道南南行及梳士巴利道西行;
- 沿梳士巴利道西行往尖沙咀的車輛須改經國際郵件中心對出的未命名支路、科學館道北行、麼地道西行、漆咸道南南行及梳士巴利道西行;
- 沿梳士巴利道東行(近彌敦道)往紅磡的車輛須改經漆咸道南北行、暢運道東行、安運道北行、暢運道東行、都會道、迴旋處、都會道、暢通道南北行、紅荔道及紅磡南道北行;
- 沿梳士巴利道東行(近日航酒店)往紅磡的車輛須改經康莊道北行、掉頭支路、康莊道南行、支路、安運道北行、暢運道東行、都會道、迴旋處、都會道、暢通道南北行、紅荔道及紅磡南道北行;
- 沿都會道東行的車輛不准右轉入公主道連接路南行及須改經公主道連接路北行;
- 沿公主道連接路南行的車輛須改經都會道西行;及
- 沿梳士巴利道東行往梳士巴利道西行的車輛不准右轉入國際郵件中心對出的掉頭支路。

(二)

     以下封路及改道措施將於上午六時至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實施:

甲、封路

- 耀星街;及
- 龍和道東行線。

乙、改道

- 沿民耀街南行的車輛不准左轉入耀星街東行;
- 沿民耀街南行的車輛不准左轉入龍和道東行;及
- 沿民祥街東行的車輛不准駛入龍和道東行。

(三)

     以下道路將於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實施間歇性封閉:

- 介乎長沙灣遊樂場與黃竹街的長沙灣道南行線;
- 介乎黃竹街與界限街的長沙灣道北行線;
- 介乎界限街與佐敦道的彌敦道南行線;
- 介乎彌敦道與廣東道的佐敦道西行線;及
- 介乎佐敦道與梳士巴利道的廣東道南行線。

(四)

     兩支遊行隊伍將分別於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由長沙灣遊樂場出發,沿長沙灣道南行線、長沙灣道北行線往南行,再經彌敦道南行線、佐敦道西行線和廣東道南行線,前往香港文化中心。

     遊行隊伍將會使用沿途行車線最右線,而行車線最左線將預留給車輛使用。

(五)

     一支遊行隊伍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由修頓遊樂場出發往禮賓府東閘,途經軒尼詩道西行線、金鐘道西行線、金鐘道南面行人路(往西方向)、花園道西面行人路(往南方向)、下亞厘畢道北面行人路(往西方向)和上亞厘畢道(往南方向)。屆時沿途部分路段將會間歇性封閉。

(六)

     另一遊行隊伍將於下午四時由記利佐治街行人專用區出發往敬誠街,途經怡和街東行線,於高士威道近銅鑼灣道調頭,經高士威道西行線和禮頓道西行線。屆時沿途部分路段將實施間歇性封閉。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上述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五五號



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