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議員與葵青區議會及中西區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與葵青區議會及中西區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和會議室2A分別舉行會議,讓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就彼此關注的事項進行討論及交換意見。

  在與葵青區議會的會議上,議員曾討論跟進上坡地區自動扶梯連接系統及升降機系統、改善葵涌東北公共交通服務不足的問題、跟進九華徑燒烤場滋擾問題、改善公共屋h兒童及健體設施殘舊的問題,以及改善聯接街行人過路安全設施。是次會議由何俊賢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梁耀忠、譚耀宗、李國麟、黃定光、李慧k、陳健波、葉國謙、田北辰、陳絔g、陳婉嫻、麥美娟及盧偉國。

  至於與中西區區議會的會議上,議員曾討論區內街市管理問題、區內工務工程問題、港鐵西港島線通車後重組區內公共交通的事宜、興建連貫的中西區海濱長廊,以及關注政府擬於西區興建大量房屋的問題。是次會議由王國興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方剛、何秀蘭、李慧k、張國柱、葉國謙、吳亮星、姚思榮、莫乃光、陳家洛、陳婉嫻、郭偉L、張華峰、單仲偕及鍾樹根。



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