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年報《香港2012》iPad和Android應用程式可供下載(附圖)
******************************

  政府新聞處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推出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2》iPad和Android應用程式。

  市民只需進入App Store或Google Play,於搜尋欄輸入「香港年報」或點擊以下網址(itunes.apple.com/app/id740435888)(iPad版本);(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k.gov.isd.hkyb)(Android版本),便可免費下載應用程式。

  新聞處發言人表示:「今年已經是我們第三年推出iPad應用程式。由於使用Android裝置日漸普及,我們今年首次推出Android版本。」

  他說:「我們希望新增Android版本能為更多市民提供有用和方便的渠道閱覽年報的內容。」

  「今年的另一新猷就是把補充圖片集內容的在線影片獨立成章,這些影片原本附設於圖片集內。」

  《香港2012》詳實記錄了政府二○一二年的政策、工作,並縱覽香港各方面的生活和發展。

  年報載錄過去一年大量有關香港的資料和數據,包括逾40個統計資料圖表和封底內頁的人口密度分布圖,內容詳實。

  年報分21章,涵蓋香港的政制和法律制度、經濟、工商業、就業、教育、壎矷B社會福利、環境、康樂文化、體育及藝術等領域。

  本期年報的封面圖片以圖象展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煙花匯演下的天際線。

  《香港2012》有12輯圖片集,以80多幀彩色照片展現香港風貌、時人時事,並涉及體育盛事、城市綠化、宗教建築、藝術活動及政府部門的工作犬等。

  應用程式設有繁體中文和英文版本供讀者選擇。

  除直接登上App Store和Google Play外,公眾亦可透過政府新聞處網頁www.isd.gov.hk或年報網頁www.yearbook.gov.hk登上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載iPad和Android應用程式。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