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樂隊狂熱」本周日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今個星期日(十一月十七日)下午四時至七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C區舉行戶外音樂會「樂隊狂熱」,屆時多位歌手及樂團將以不同音樂風格,唱盡五十至八十年代知名樂隊的經典名曲,歡迎市民觀賞,費用全免。

  參與演出的包括殿堂級歌手Joe Junior及Anders Nelsson、新進獨立歌手黃靖、本地年青樂隊Funkadelic Starship、Tri-deuces,及來自新加坡的無伴奏組合Urban Harmony Singers。

  他們將演唱多首經典樂隊的名曲如披頭四的《A Hard Day's Night》及《Let It Be》;Simon and Garfunkel的《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The Crickets的《Deborah》;The Turtles的《Happy Together》;Bee Gees的《How Deep is Your Love》;Queen的《I Was Born to Love You》;木匠樂隊的《Touch Me When We're Dancing》;以及Village People的《Y.M.C.A.》等。

  有關「樂隊狂熱」的節目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3bandfever/index.html。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