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屋署推廣公共屋h防火安全(附圖)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出:

  房屋署今日(十一月九日)呼籲公共屋h居民,在風高物燥的季節加倍小心預防火警,保障家人生命及財物,讓大家攜手齊建安樂窩。

  房屋署署長孎荌炙X席由房屋委員會主辦的「屋h防火樂安居2013開展儀式」上表示:「房屋署一直都十分重視屋h消防安全,除了在屋h裝置完善的消防設備外,也在全港屋h舉辦一連串宣傳及教育活動,推廣居民消防安全意識。」

  「最積極推廣防火」屋h獎勵計劃頒獎禮也於開展儀式上進行。該項計劃於所有屋h推行,鼓勵居民積極在屋h推廣防火安全,並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提高居民預防火警的意識,以及遇到火警時如何應對。孎荌穹g揚獲獎屋h在推廣消防安全不遺餘力,他更在場示範了消防喉轆的正確使用方法。

  今日活動由消防處協辦,特別安排消防員及調查犬示範滅火及救援工作,加深居民對消防工作的認識。

  另外,「防火安全嘉年華」也同場舉行,內容包括攤位遊戲、防火信息展覽及消防車形彈床遊戲等。此外,在嘉年華會場附近亦展出了消防車及流動宣傳車,讓公眾參觀。

  房屋署會繼續加強公屋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識,透過各項宣傳和教育活動,幫助居民熟悉基本的消防安全措施及掌握如何使用防火裝備。此外,所有屋h並會定期安排火警演習,讓居民熟習火警逃生路線及緊急措施,一旦發生火警時能知所應變。



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36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