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Caudalie在港開設亞洲旗艦店(附圖)
*********************

  法國護膚品公司Caudalie今日(十一月七日)宣布在香港開設亞洲第一間旗艦店,作為其拓展亞洲區業務策略的一部分。

  新店樓高兩層,坐落中環歌賦街,提供Caudalie的獨家產品和Vinothérapie® Spas的特選療程,該品牌利用葡萄和葡萄藤製成對抗皮膚衰老的護膚產品。除了地鋪外,Caudalie亦於香港設立地區辦事處,統籌品牌在區內市場的銷售活動,並作為與巴黎總部聯繫的平台。

  Caudalie香港公司的亞太區總監Cecile Ossola表示,選擇香港作為巴黎和紐約以外第三個地區辦事處,是由於香港在亞洲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而且容易物色化妝專業人士。

  她說:「我們對亞洲充滿憧憬,希望大展拳腳,因此選擇合適的落腳地是邁向成功的重要第一步。我們要面對的挑戰是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增加新的客戶和推廣產品的優點。我們擁有一隊非常有創意的傳訊團隊,與記者和博客保持密切聯繫。香港正好提供一個優良的平台,讓我們在亞洲展開各項的計劃。」她補充,該公司將引進一系列的抗衰老新產品,以應付香港市場對高質素美容產品的龐大需求。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Caudalie在港開業,他說:「美容及護膚品佔香港的零售業市場很大的份額。雖然,每日均有新的品牌加入市場,但顧客對高質素的護膚品及化妝品的需求依然龐大,足以吸納更多海外品牌如Caudalie來港發展。我相信市場將繼續蓬勃發展,並持續吸引新的品牌以分一杯羹。」

關於Caudalie

  Caudalie是由Bertrand Thomas夫婦於一九九五年創立的家族生意,亦是首家以葡萄和葡萄藤製造護膚品的公司。目前,Caudalie的產品在超過25個國家出售,並在香港、巴黎和紐約設有地區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關於Caudalie的資料,可瀏覽www.caudali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成功。截至二○一三年九月二日,本署已經成功完成3 0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了33 95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786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7404848623/。



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6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