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進劇場十二月演出舞蹈劇場《白屋》
****************

  進劇場將於十二月演出最新作品《白屋》。

  《白屋》以西班牙劇作家洛爾卡的最後作品《白納德之屋》為藍本,結合舞蹈與戲劇,由香港與內地表演者攜手合作,帶來一次如詩般動人的舞蹈劇場演出。

  在專制暴虐的屋簷下,壓抑與激情逐一爆發。一場喪禮掀起了一次追求自由的抗爭。在生活中的壓抑與不甘、愛與恨的驅動下,不惜掙脫守舊的道德觀、叛逆母親的獨裁。從規範、哀傷、壓抑到熱情,從舞蹈到戲劇,從寫實到抽象,重新審視社會規範對人性的迫壓。

  《白屋》由進劇場聯合藝術總監之一的陳麗珠改編及導演,演員包括紀文舜、吳卉、俞亞男、劉卿羽、潘振濠、袁偉燊及戴悅燁。

  《白屋》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十二月十三及十四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及十二月十四及十五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以粵語、普通話及英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門票分一百二十及二百元兩種,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本節目含成人內容。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392.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訂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