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區嘉年華《樂動上水》星期日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星期日(十一月三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上水花園第一號(龍琛路與智昌路交匯點)舉行社區專題嘉年華《樂動上水》,備有多項精彩的表演及活動,並由DJ梁禮勤擔任司儀。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屆時,新進歌手鄭世豪及麥家瑜將為市民獻唱多首流行歌曲;鄉土學社亦會以原創的歌曲唱出北區的歷史、區內的特色店鋪及豐富的農產品等,實在不容錯過。

  此外,多個本地團體亦表演充滿動感的節目,包括由長者表演的非洲鼓及中國舞;青少年舞者演出的Hip Hop舞、爵士舞及霹靂舞;還有少兒拉丁舞,以及魔術表演、花式跳繩、步操管樂、啦啦隊表演、木偶表演和夏威夷小結他表演;而區內的長者更會即場教授手工藝飾物製作,讓市民盡享愉快難忘的一天。

  有關《樂動上水》的節目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3funss/index.html。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