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粵劇新力軍傾力演出 莎士比亞作品搬上粵劇舞台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新蕊粵劇場」演出系列將安排香港青苗粵劇團重演新編粵劇《一夢南柯》,此劇以莎士比亞名著《仲夏夜之夢》為藍本改編。

  身兼編劇的粵劇青年演員黎耀威,聯同香港青苗粵劇團一眾年青演員藍天佑、袁善婷、關凱珊、鄭雅琪、林子青、王潔清、黃寶萱、康華等,演出新編粵劇《一夢南柯》。故事講述三對戀人在風月林中被綠林仙戲弄,段段疑幻疑真的錯摸遭遇,原來是一夢南柯,最終以喜劇收場。

  全劇以輕鬆愛情鬧劇的手法處理,節奏明快,年青演員演出活潑生動,並展現粵劇功架身段,加上悅耳動聽的小曲,此劇於首演時廣獲好評,今次載譽重演,定能為粵劇愛好者以及較少接觸粵劇卻熟識莎士比亞的年青人帶來一次新鮮又愉快的粵劇觀賞體驗!

  演出詳情如下:

十二月三日(星期二) 晚上七時三十分
高山劇場劇院

十二月十四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門票由九十元至一百八十元不等,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program_381.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本節目設有演出後座談會,於十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二號會議室舉行,由編劇黎耀威及香港青苗粵劇團成員主講。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