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亞裔藝采2013」香港文化中心廣場舉行 盡顯亞洲傳統民族藝術魅力(附圖)
******************************

  「亞裔藝采2013」將於十月二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屆時亞洲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團體將演出富地方風情的歌舞、民族服飾與面譜匯演,場內亦設有充滿特色的手工藝及工作坊等活動,讓市民體驗亞洲不同民族的風韻及各地獨特的藝術文化。歡迎參加,免費入場。

  今年的亞裔藝采以「盛裝亞洲•盛妝巡遊」為主題,各表演團體在當日更會巡遊會場為活動揭開序幕;而稍後於節目中亦會舉行民族面譜及服裝巡禮,於天橋舞台上展示繽紛亮麗的民族服飾,以及不同民族如菲律賓、斯里蘭卡、印尼及尼泊爾等地的臉妝及面譜。

  屆時,市民可欣賞多項亞洲民族表演如舞蹈和歌曲,包括日本太鼓、韓國的敲擊樂、印度的古典婆羅多舞、泰國的金盤及紙傘舞,以及土耳其的傳統器樂獨奏等亮麗表演。當日大會亦安排多項藝穗活動,包括地道小食、蠟染及手工藝示範,以及多個富特色的工作坊包括舞蹈、水果雕刻、民族服飾及飾物等,親身體驗亞洲不同地方的風俗和文化。同場加設絢麗的民族服飾展,實行近距離接觸民族藝術的原味氣韻。

  戶外節目「亞裔藝采」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今年參與的國家及地區達十三個之多,為歷年之冠,包括:中國、孟加拉、印度、印尼、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尼泊爾、菲律賓、斯里蘭卡、泰國及土耳其。

  查詢詳情,請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3asian/index.html或致電2591 1340。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