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推出全新「演藝租務通」 提供方便快捷的網上申請訂租表演場地及付款服務
******************************

  為配合互聯網的發展及應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推出全新的「演藝租務通」服務,市民可隨時隨地透過系統申請訂租康文署轄下十六個表演場地及繳交場租,為市民提供多一個方便快捷的網上平台。

  市民可透過「演藝租務通」(www.lcsd.gov.hk/eaps),申請訂租康文署十四個演藝場地及兩個體育館,包括香港大會堂、香港文化中心、西灣河文娛中心、上環文娛中心、油麻地戲院、高山劇場、牛池灣文娛中心、沙田大會堂、荃灣大會堂、屯門大會堂、葵青劇院、元朗劇院、北區大會堂、大埔文娛中心,及香港體育館和伊利沙伯體育館。市民可以無需經郵遞或親身前往不同場地遞交申請,既省時又快捷。

  「演藝租務通」的其他特色包括:

* 網上遞交申請所需文件︰團體可透過新系統,於網上申請訂租表演場地時一併上載該團體的登記文件,下一次申請訂租其他表演場地時亦無需再次遞交,方便快捷
* 儲存申請資料︰為方便經常申請租用表演場地的市民,此系統設有儲存資料功能,市民可將未完成或已完成的資料儲存於自己的電腦內,方便下一次使用此系統遞交申請時,可直接從電腦擷取已輸入的資料
* 場地及設施資料︰系統已上載可租用場地及設施的資料,包括訂租安排及租用價目表,市民可隨時隨地透過系統查閱有關申請事宜
* 場地搜尋︰市民可依地區、節目類別或座位數目搜尋場地及設施的相關資料

  除使用「演藝租務通」申請訂租康文署的表演場地,市民仍可繼續透過郵遞或親自到場地遞交申請,而相關場地亦會按照現行程序處理所有的訂租申請。
  
  有關「演藝租務通」的詳情,市民可瀏覽相關網頁www.lcsd.gov.hk/eaps。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2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