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參觀投資推廣署協助新設立的生物柴油廠(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月十日)參觀ASB生物柴油(香港)有限公司在將軍澳工業h新設立的生物柴油廠。該廠房是投資推廣署第三千個投資項目,也是該署協助成立的首個來自巴林的項目。

  蘇錦樑祝賀該公司在香港設立新廠房,並感謝其對香港投下信心的一票,選擇在香港開業。
  
  在ASB生物柴油(香港)有限公司總裁Anthony Dixon陪同下,蘇錦樑參觀佔地一萬八千平方米的柴油廠內的先進設施。ASB生物柴油廠不單是香港最大的柴油廠,同時亦是全亞洲首間採用先進的多元原料技術的公司,將雜油轉化成柴油。

  蘇錦樑欣悉柴油廠在施工和投產時,為本港創造許多就業機會。蘇錦樑有信心該公司透過在香港投資環保服務及基建,能拓展更多新商機。

  蘇錦樑說:「憑藉香港獨特的營商優勢及自由港的地位,我們為ASB生物柴油廠成功營運提供理想的平台,並且讓其展示創新的營商模式予區內其他城市參考。」

  「政府致力支持企業在香港投資綠色科技。」

  「我們期待柴油為香港帶來多方面的裨益,包括循環再用部分雜油、改善空氣質素及減低碳排放濃度。」

  蘇錦樑續說,投資推廣署會繼續致力協助並支持更多海外及內地企業來港開業及拓展業務,為本地經濟帶來更多元化的效益。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7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