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因應本周日中環灣仔繞道及東區走廊連接路工程而實施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九月二十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中環灣仔繞道和東區走廊連接路的交通標誌安裝工程,當局在本星期日(九月二十九日)凌晨二時三十分至上午六時期間,將於灣仔及東區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一)介乎告士打道(南行)及興發街之間的一段維園道(東行)將會臨時封閉。

(二)介乎維園道(東行)及興發街之間的一段東區走廊(東行)將會臨時封閉。所有車輛將不能經維園道(東行)前往東區走廊(東行)。

(三)東區走廊(西行)與維園道(西行)交界處前800米至該交界處之間的一段快線將會臨時封閉。

(四)視乎交通情況,在摩頓臺的車輛可能禁止右轉入高士威道(東行)。受影響車輛將改道經高士威道(西行)、伊榮街、邊寧頓街及怡和街,前往高士威道(東行)。

(五)前往東區走廊(東行)及東區方向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高士威道(東行)及興發街。

(六)於封路期間,通宵隧巴第N118號線(往小西灣方向)及第N368號線(往中環方向)需要臨時改道行經告士打道(南行)及高士威道(東行)。

  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盡量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地區。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