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西山居在香港推出其首個網上遊戲(附圖)
*******************

  香港上市的內地公司金山軟件旗下附屬網上遊戲公司西山居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宣布,在香港發行其首個網上遊戲,為邁向國際踏出第一步。

  西山居香港於本年四月中投入營運,主力出版自研及代理的各類型遊戲,包括客戶端、網頁遊戲及手機遊戲,首款香港發行的遊戲以角色扮演為主題,名為《瘋神西遊》。西山居助理總裁龔道軍指出,香港團隊主要負責市場推廣及發行事宜。

  龔道軍續說:「我們希望透過新產品,對香港的用戶有更多的了解,並掌握他們的習慣及喜好等,使我們能為他們帶來更地道更貼心的遊戲體驗及服務。」

  他續說:「我們亦同步推出面書專頁,用戶可以透過此平台了解我們的最新動向。」

  投資推廣署最近協助了不少從事創意產業的公司在香港成立,西山居是其中之一。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西山居於香港開設辦事處。他說:「創作自由一向是香港的強項,這很自然成為海外及內地從事創意產業的投資者於區內開設公司的理想地點。另一方面,香港遊戲愛好者消費力普遍偏高,亦成為如西山居等公司選擇在香港落戶及擴展的原因。」

關於西山居

  金山軟件早於一九九五年成立西山居互動多媒體娛樂公司,西山居分別在國內及東南亞發行了逾十款網上遊戲,該公司於北京、天津、成都及廣州均設有遊戲研發部。如欲了解更多關於西山居的資料,可瀏覽www.kingsoft.com及www.xishanju.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內地及台灣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成功。截至二○一三年九月二日,本署已經成功完成超過3 0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了33 95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786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5902231116/。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7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