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郵政宣布舉行「郵遞傳情日」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宣布將於十月九日舉行「郵遞傳情日」。這項活動今年已踏入第十年,目的是宣揚寫信的樂趣,響應世界郵政日。世界郵政日在每年十月九日舉行,以紀念萬國郵政聯盟於一八七四年十月九日創立。

  「郵寄書信能傳達一份由衷的關懷之情。市民可在『郵遞傳情日』親筆寫信給摯愛親朋,向他們表達心意,香港郵政樂為報信。」郵政署署長丁葉燕薇說。

  香港郵政邀請全港市民參與本年十月九日的「郵遞傳情日」。在該日市民可免費寄一封信給本地收件人。香港郵政全線郵政局均設有特別收集箱收集這些信件,並會安排在翌日派送。

  為鼓勵習慣以電子方式溝通的市民透過書信傳情達意,在今日至本年十月九日期間,廣受歡迎的「我的心意卡」訂製服務(www.shopthrupost.hk)將推出半價優惠。市民可利用這項方便的服務,將電子信息印製成心意卡,郵寄給收件人。

  欲知「郵遞傳情日」的進一步資料,請到各郵政局查詢或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亦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21分

列印此頁